微軟M365(TEAMS)(MS1.MCU) 帳號容量異動訊息公告

由於微軟於 2023/8 公布了【Microsoft 365 for Education的重大改變消息】,微軟將自 2024/2/1 起調整大專院校用戶的儲存空間配額,每個網域最多只能共享 100TB 的儲存空間。此外,自2024年8月起,微軟也將終止教育版M365帳號Office下載使用的權限,屆時只能使用線上版Office365。

為了因應這項變動,學校將於2024年1月起調整每個帳號的儲存空間配額,請目前仍在使用之使用者儘快將空間用量降低至 25GB 以下,以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。畢業生的帳號將不再提供服務,請您盡速備份並刪除您的資料。

每個帳號的儲存空間包含OneDrive網路空間、Exchange(mail)、以及SharePoint文件庫。如果您的使用容量在2024年1月1日後仍超過25GB配額,我們將不得不停用您的帳號,並於2024年2月刪除帳號,以確保其他使用者的權益。

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。

聯絡人 : 黃中彥

分機 :  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