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與策略

本單位以建構數位化校園為宗旨,達到科技整合化、行政電腦化、學習數位化以及系統安全化等四個目標。為了達到這四個目標,因此訂定執行策略,來建置完成數位化的校園。

有四大策略,以統合各項系統及多樣化資源,期使透過此策略令全校師生更有效利用學校系統資源,節省人力物力,並在學生學習過程及教職員處理行政事務上提供更完善之服務。


發展創新系統

以校園導覽系統和無噪音廣播系統為目標,結合多種應用科技,建構一套內容豐富、操作便利的訊息系統。


建構負載平衡

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,使服務能夠不中斷,而積極尋求建立更穩固的負載平衡系統。


提高維修效率

本單位著重於透過網路系統控制各種設備,使設備能夠進行遠端的監控和管理,節省管理與維護人力,並且便利師生獲取各種資訊。


擴充網路頻寬

為因應目前校內外網路頻寬需求量的增加,藉由逐步更新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之網路設備,預計將目前校內骨幹網路頻寬由1Gbps提升到10Gbps,加速兩校區作業順暢度並提高效率。